PS的子LO。
禁二改禁二传禁转载禁商用。
更新随缘,更什么随缘。



25个中奖的妹子:

 @奥黛丽赫鹅   @留住的时光   @冷杉   @猫丁鱼   @一颜难靳   @李熏然   @濮裘   @城南少掌柜   @JKaren   @卡咔卡咔卡咔   @AmberHoney   @敏敏特穆尔gwen   @惊蛰草   @浮川   @一只小伯禽   @仲夏之雪   @冉然染_   @举伞蹲墙角   @草头丸子   @黑鸠   @sinir   @盗号你妹你妹   @清浅   @Im_AmBer   @凯邪门 

2个黑箱:

 @水水   @苏小青的回帖推荐号不用关注戳小号就行 


希望我没圈错人。


刚刚我把这段忘了……

 @蒜泥蛋黄酱  我的黄曲初心!也想送太太一份无料_(:з」∠)_

还有 @子安于水上 也想送,安慰安慰太太,顺便催更黄曲

不知道两位太太方便吗_(:з」∠)_


被@到的妹子们请私信给我:

①收件地址,邮编,收件人。←这个最重要,不需要手机号,丢件再论。

②发送时间:六月(6月22-25号之间)

                    七月(7月10号之后)

                    六月七月都可以

③书签的颜色:月猫高细12色都可选,个人推荐黑 深红 深蓝 紫,不发颜色默认深蓝深红拿到哪个是哪个,别太为难选择困难症深度患者……

↓ 高细色卡,来自贴吧,有点色差,我觉得实物深一点,起码自然光的蓝紫红我感觉都比这个深多。


④混全职or剑三的话可以说,我大概会塞张荣耀or熊猫的章子。

    【爱方神or萌明唐请务必告诉我!】


私信会有回复,一直没有回复大概是LOF吞了。

被@的小伙伴一周内(6月22号前)没有私信地址,名单就往后顺移

我保证所有个人信息不会外泄。


谢谢大家参与,也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4)
热度(17)

© 夏黯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