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黯
“你非常爱他吗?”“我不知道。我不能容忍他,我对他恼火,我又一直想念他。”


普通文手。杂七杂八什么都放。
冷CP互攻强强爱好者,不适退出。
 

《【吴方】暗患》

※ 吴雪峰的吴,方士谦的方。OOC。

※ 虽然确实每年生贺都给下一次埋了点伏笔但没想到真的搞成了实实在在的年更。

※ 写法和理解都在变化,希望寻找过去的感觉后再来完成的这篇不太突兀。以及三年了我居然才写一次他们(大概)开始正经地去谈恋爱2333

※ 因为角色理解在改变所以真的没什么关联的前篇。→吻火 & 凉夜

※ 雪峰士谦,今年也生日快乐。

※ OK?

 


“你准备以什么身份住在这里?”

方士谦打音游的动作一顿,赶紧救回来了最后几个连击,在Full Combo的音效里抬头,眼神怪异地看了吴雪峰一眼:“你什么意思?想好要收我房租了?”

吴雪峰被噎了一下,反省自己是不是表达得太隐晦了,然而他这提议也属于临时起意,还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因为他也摸不清方士谦到底是几个意思。

一|夜|情这种行为可能是突发奇想,也可能是寻求刺激,总之怎么看都不是要一起过日子的前兆。然而一周多相处下来,吴雪峰越发觉得方士谦比起旅游,倒更像是准备考察一番然后长住。

——而且就在他这里,对方毫不掩饰的坦然让人心存不该有的期待。



【方士谦的游戏排名:5366983207/FuljHhiaB】 



“我是说,你要不要和我试试。”吴雪峰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点紧张,揉了揉鼻子,忍住了摸烟的欲望,张了张嘴又补充了一句,“我是认真的。”

方士谦眼神更怪异了,手指在Start的按钮上停了停,松开后直接按了暂停,把pad甩到一边,从沙发上爬起来,站到吴雪峰身前摸了摸他的额头:“你没发烧吧?”

吴雪峰哑口无言,直球都打成这样了方士谦居然还能迷之不get点。

方士谦抵上自己的手背,鼻尖凑在吴雪峰鼻尖前,语气里带了点似笑非笑:“喂我说……你以为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啊?”

吴雪峰心想除了故人和一|夜|情和他迷之在提供食宿,目前来说他们还有什么关系吗?

方士谦仿佛看穿他心思一样地带着点不可思议地接话:“一般来说一|夜|情完还会继续在一|夜|情对象家里住一周吗?”

吴雪峰愣了愣,回过神来对方这个逻辑:“你的意思是……”

方士谦放开他,为对方太过理性的思维翻了个白眼,拿回pad准备继续打歌:“吴雪峰,醒醒,我又不是没钱住酒店。”

吴雪峰还没品味清心里忽然跳跃起的躁动是什么,就先遵从此时此刻的本能,在方士谦重新按下Start按钮前先一步握住那只手,另一只手扳过脸来咬上对方的唇,舌尖滑进唇齿,缓慢地舔过口腔,温和而动情,是方士谦所知道的吴雪峰的吻里最温存的一种。

“确认了吗?”放开后方士谦喘了两口气,觉得这个吻舒服得让人上瘾。他看着俯在自己上方的吴雪峰溢出一声笑,分出一只手按在吴雪峰的后脑,碎发填满他的指缝,他忍不住用指腹碾过发丝,拉近彼此直到几乎毫无距离,“你要是没确认,我们可以再来一次。” 



END

 
评论(5)
热度(46)
© 夏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