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的子LO。
禁二改禁二传禁转载禁商用。
更新随缘,更什么随缘。

关于611帝都O的无料。

本来以为五月很闲,事实上是我太天真……所以结果就是我跳了一半的票。

无料,明信片,两张,楼诚衍生,黄曲,50份。

早就发过的图【这个】【这个】,改了改瑕疵再做了个背面而已Orz。

感觉十分愧疚,会再印点章子带过去,书签大小,不写字我怕我写字了就没人要了……所以很简单的,也没多少,20份左右……

只有这么点,以后还做了什么以后再做再说吧_(:з」∠)_

放在H Studio,摊宣还没出2333

领取方式。

无料交换

一段台词

台词大概诸如“隐藏着楼诚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和你定下约定的 [LOF ID] 命令你,封印解除。”这样。

如果我找到更羞耻的台词就换,大同小异。

不接受投喂交换。不接受投喂交换。不接受投喂交换。

可以投喂辛苦的摊主们,但是拿不到东西,恩。【

另外摊位上还有黑色御座的《金雀雕笼》,赠品的明信片和书签是我做的,打个小广告。

宣传走这里→ 一宣

预售走这里→ 预售

黄曲明信片正面没有署名,背面长这样↓

章子长这样,颜色应该是高细里的几个深色,随机↓

评论(32)
热度(12)

© 夏黯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