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黯
“你非常爱他吗?”“我不知道。我不能容忍他,我对他恼火,我又一直想念他。”


普通文手。杂七杂八什么都放。
冷CP互攻强强爱好者,不适退出。
 

《【格利】半花》

※ 格罗苏拉X利利乌姆。花吐症。

※ 我站互攻,这篇是格利,精神上不好说。

※ 这对儿明明很适合花吐症2333话虽如此,但不是一般暗恋向发展的花吐症,吐花症引用网上设定。

※ 送给 @晏字回时 ,生日快乐。辛苦你等了这么久,不过我流的格利真的能当做生日礼物吗(笑

※ OK?



五长官的例行会议也并非是每次都有实质性内容,毕竟这是个和平的国家。他们象征性地讨论了一下上次提案的执行进度和上上次提案的初步成效,最终不可抑制地准备谈论起巴登西区新开的甜品店。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失礼了。”

格罗苏拉说完这话便收拾了文件站起身,端着咖啡杯径直走了出去。

“最近那位好像脾气不太好啊。”斯佩德嘀咕。

“遇到不好的事了?”派因猜测。

“利利乌姆长官有什么听闻吗?”帕斯蒂斯看向对面的利利乌姆。

利利乌姆凝望着格罗苏拉离开时没关好的大门,后者比往日急促的脚步声落在他耳朵里。他听到帕斯蒂斯这话转过脸笑了笑:“完全没有。我和那位一直不对盘,帕斯蒂斯长官不是也知道么。”

“哦呀,我以为你会因此多关注他一些呢。”

“怎么会。”利利乌姆摘了眼镜收起来,“既然散会了,我也先回去了。”

“这么早?不一起去谈话室再喝杯茶吗?上次带来的花茶相当不错。”帕斯蒂斯惋惜地端着他的红茶。

利利乌姆抬了抬杯子示意:“喜欢的话,下次我再多给你带一些。”


利利乌姆在走廊尽头鲜少有人使用的洗手间里找到了格罗苏拉。

洗手台前亮白的镜灯将格罗苏拉的影子拉长在墙上,仿佛巨大的黑岩扎在墙砖里,而格罗苏拉伏在水池边,一阵阵剧烈地咳嗽声听得人心惊胆战。

“原来如此。”

利利乌姆看了看堆满水池的花瓣,回忆起在弗罗旺区图书馆的旧书籍里看过的资料。

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症。暗恋者郁结成疾,感到痛苦,时常咳嗽,说话时会从口中呕吐出花瓣。化解法是所暗恋者两情相悦的吻。

真是相当苛刻的治愈条件呢。利利乌姆心想。

“真是相当狼狈啊,格罗苏拉长官。”

格罗苏拉捧过水漱了漱口,回头瞥了不速之客一眼,内心有点懊恼自己即使再匆忙也应该在门口放上打扫中的立牌——但这种粗糙的遮掩能否规避过面前这个人犹未可知。他正要开口说话时喉咙又一痒,咳嗽间两片花瓣翩然落在地上。

利利乌姆走上前,弯腰拾起地上纯白的花瓣,捏在指尖端详了片刻,唇角绽开恶劣的玩味笑容。

“刚刚在会议上压抑了很久吧,这么不想让人发现吗。”

他顺过格罗苏拉一缕长发,连同手中花瓣一起别在对方耳后,状若亲昵地凑在人耳边。

“但是现在我知道了,您该怎么做呢。”

格罗苏拉分辨出对方压抑在上扬语调里的兴|致|勃|勃,他本能地后退了一步,被利利乌姆抵在洗手台上,姿势有种仿若怀抱的错觉。利利乌姆越过人从水池里抓起一把花瓣,从格罗苏拉肩上洒下来。

他的声音带着伊甸园的诱|惑,幼发拉底河在他的气息里流淌。

“格罗苏拉长官,这种花是百合哦。”

格罗苏拉垂下眼睛,余光瞥见利利乌姆金色的耳环。

“属于Lilium。”



【ACCA摄像头被删记录:5366983207/EDsnz34iQ】



一吻毕。

“我刚刚不是教你了吗?”利利乌姆放开人,又端起香草茶,眯起眼睛舔了舔唇,“这才是吻哦,格罗苏拉长官。”



END

 
评论(20)
热度(4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