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黯
“你非常爱他吗?”“我不知道。我不能容忍他,我对他恼火,我又一直想念他。”


普通文手。杂七杂八什么都放。
冷CP互攻强强爱好者,不适退出。
 

《【谢李】恨》

※ 谢云流X李忘生。片段,随便的现代AU。

※ 10分钟,发泄。

※ OK?
 
   
 
他们在那个小房间里,窗帘紧闭,把屋子隔绝在一方世界之外。电视放着叶塞尼娅,叶塞尼娅,你撕开我的心脏却不说话,我抱紧你的身体装疯扮傻。

谢云流把人按在门上吻,吻得急促又猛烈,李忘生承受得难受,有一瞬间在想不应该是这样的,横亘在他们之间的还有很多悬而未决的过往和问题,他恨他,他曾真心实意地恨他,恨他的不信任,恨他走得决绝,恨他真的再也没有回头,在每一场冬日的雪和寒风里恨他,恨他在异国他乡是不是也会看见这样一片惨白霜寒的雪,在雪里是不是也撑着伞,伞黑得像吸了所有曾经光鲜亮丽的色彩,才会黑得这样透彻这样凶狠。

谢云流用一下凶狠的咬打断了李忘生跌落进漫无边际的恨的回忆,惩罚他的走神,眸子深得像无边寒潭,恶狠狠地捏着人下巴,拿膝盖顶着人腿间,用手臂把人困在门板前一平方米内。他恨他瞒他骗他,恨他永远一方温润平和的清寒,恨他明明在发抖还是一捧抽离七情六欲的月,恨他永远是落在头上的故乡雪,恨他在人间,恨他永远让他也在这人间。

谢云流意识到了什么,瞳孔紧缩,紧抿着唇,一边继续吻得暴烈,一边探向人颈间,在李忘生来不及反应过来之前,扯出了那一瞬间硌到谢云流的东西。

一枚戒指。

一枚曾经谢云流打造的,掬着他少年心里一捧清月的戒指。
 
 
 
叶塞尼娅,叶塞尼娅,你带上我的戒指风吹雨打,离别后天空湛蓝你的长发,你撕开我的心脏却不说话,我抱紧你的身体装疯扮傻。
 
 
 
END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