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黯
“你非常爱他吗?”“我不知道。我不能容忍他,我对他恼火,我又一直想念他。”


普通文手。杂七杂八什么都放。
冷CP互攻强强爱好者,不适退出。
 

《【谢李】怀梦》

※ 谢云流X李忘生。原作向。

※ 太磨人了,还是赶上生辰当天的。

※ 谢云流生辰快乐。

※ OK?

 

 

梦魇缠身。

时而是昆仑雪时而是华山雪,时而是东瀛海时而是扬州运河,风雪萧索,雨夜孤灯。

谢云流于一声劈碎了玉的惊雷中突然惊醒,半身冷汗,下意识去往床边摸个物什,直待摸见了宵辉刀柄,指腹摩挲着坠星莹珠,反复将那颗珠子磨蹭得温热才作罢。

李忘生感到一点动静,迷迷糊糊探手揽他,昨夜陪人折腾到大半夜,好生累了,口齿不清嘟囔。

“师兄……?几时了?”

谢云流侧身回手去摸身边人的耳垂,也是莹润的一小片。他覆着揽自己的手一带,把人扯进怀里,背后冷汗比不上身前暖,气息渐稳,低头去吻他眉心阴阳鱼。

“还早,睡吧。”

于是又一片安静昏沉,醺然度日。

 

说完睡,谢云流反倒清醒了,只是怀里人像还在眯着昏着梦着,埋在层叠织被和谢云流的臂弯之间。

他没忍住又拨弄了两下耳垂,李忘生像被他弄烦了,很轻微地皱了皱眉,往被子深处躲,躲进他怀里。



【顶级剑纯的破气场教学:5366983207/KegF2CxBM】



云销雨霁,风疏雾散。密林别院,霜雪清萧,暖阳融融,已是正午。

李忘生缓过神来,指尖仍握着谢云流的手臂,方才没注意,将人抓出两道红,现下看了,多少有些不忍,便给人按揉着。

“师兄方才要说,不许什么?”

谢云流愣了愣,笑起来,攥住人手腕,在那雪润的腕间咬了一口,又将他裹回怀里。

“我今日,做了个梦。”

李忘生抬眼。谢云流埋在他颈间,低声说。

“你不许怨我。”

李忘生嘴角噙笑,不着痕迹在人肩上,碰了一碰。

他伸手回揽住他,安然靠在他怀里。

温和厮缠,交颈而卧。

 

 

END


 
评论(3)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黯/Powered by LOFTER